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刘作虎发起冰桶挑战 周鸿祎老罗应战

【TechWeb报道】近日,美国掀起了一股“冰桶挑战”的潮流,社会各界名流纷纷以挑战的形式传递开来,呼吁公众关注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这个热潮也就迅速蔓延到中国,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是国内首位“冰桶挑战”发起人,在其微博上传了挑战冰桶视频,并向奇虎360 CEO周鸿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三位业界大腕发起挑战。

1

挑战者需要自浇一桶冰水并拍视频上传,再提名挑战三人,被挑战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不然则捐出100美元作为公益用途。目前盖茨、库克、阿汤哥、贾斯汀、韦德、詹姆斯等都已挑战成功,据说奥巴马拒绝挑战准备捐钱。

2

截止发稿时,周鸿祎、罗永浩和刘江峰都已经在微博上表示愿意接受挑战,看来一场慈善活动终于能够让各位大佬们一起愉快的玩耍。既能挑战自我又能有公益作用的活动,相信陆续还会有各界大腕们加入到挑战大军里面来。我们期待周一下午各位大佬们的精彩挑战吧。

3

4

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