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新旗舰Mate 7三大版本工信部通过认证 花粉欢呼

【TechWeb报道】要说今年国产品牌里哪一家发布新机最勤快当属华为了,就在9月初德国IFA大展上,华为再次放出新旗舰Mate 7,这是一款定位大屏的旗舰机,所以与之前的P7、荣耀6并不冲突,而且还首次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也是十分令人期待,媒体邀请函也已经发了,也是十分的令人兴奋,毕竟还有不到20天时间久可以与Mate 7见面了。

今天工信部就放出了Mate 7三款型号的认知信息,花粉真的要感谢工信部,总是在第一时间把最重要的信息公布出来,此次三个型号分别是MT7-CL00、MT7-TL00、MT7-TL10,其中MT7-CL00支持LTE-FDD,TD-LTE,CDMA2000,CDMA 1X与GSM网络制式,也就是电信4G定制版,而MT7-TL00则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制式,也就是移动4G定制版,最后一个MT7-TL10则支持TD-LTE,LTE-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这款自然就是联通4G定制版了。是不是都看晕了,那么笔者总结成一句话就是:电信版用户最爽!

另外这三款机子都是6寸屏,双卡双待也是必须要有的,分为低配与高配,前者分辨率为1080P屏+2GB RAM,后者2K屏+3GB RAM,电池容量同为4000毫安,均采用Kirin 920八核处理器,500万的前置+1300万后置摄像头,可以看的出华为也是蛮拼的,就是不知道外观设计能否让用户看醉了。

QQ截图20140820101726

QQ截图20140820101746

QQ截图2014082010173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