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拿下iPhone6屏幕部件最大订单 三星靠边站

Phone 6的即将发布,苹果的各大供应商都已经憧憬可期的美好前景。由于 iPhone 6是今年秋季受关注度最高的智能手机,因此这一款(或两款)手机带来的商机也是无比巨大——iPhone 6 身上每一个部件的供应商都有可能在今年秋 9 月季度至圣诞季度期间获得大笔收入,而供应商之间也会为获得更多的零件订单而进行明争暗斗。

消息显示LG拿下iPhone6屏幕部件最大订单

根据一则来自苹果供应链的最新报导,iPhone 6 在 2014 年的零部件订单已经基本确定。在 iPhone 6 的屏幕面板供应阵营当中,LG 力压三星、Japan Display 以及夏普成为最大赢家。这也就意味着,今年出货的 iPhone 6 将有很大一部分机子采用来自 LG 的显示屏幕,只不过其具体面板数量以及所占比目前还不得而知。

自从和三星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专利纠纷之后,苹果就一直致力于在供应方面减少对三星的依赖。不过,不久前两方都已经宣布放弃美国之外的专利诉讼案。分析人士指出,苹果和三星的和好将会让苹果和三星之间的合作重新回到紧密无间的关系层面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