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推出VOOC闪充移动电源/闪充车载新品

【TechWeb报道】OPPO推出VOOC闪充技术后,极大的改善了用户的充电体验。采用低电压大电流的VOOC闪充充电技术,5分钟即可通话2个小时,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这一技术获得了用户的极大认可。今天,OPPO官方正式确认,将继续推出基于VOOC闪充技术的两款新品:VOOC闪充移动电源和VOOC闪充车载充电器,让用户有更好的充电体验,全方位享受VOOC闪充的乐趣。

QQ截图20140820113219

我们都知道随着智能手机性能和屏幕的原因导致耗电大幅度增加,现在电池容量超过3000mAh容量的产品比比皆是,但是待机并没有明显增加,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配备移动电源或者车载充电器非常必要。不过移动电源和车载充电器通常充电速度较慢。OPPO此款产品就是为了让常年跑车或者经常外出的朋友能够感受到VOOC闪充的魅力。

不过现阶段支持VOOC闪冲车载和移动电源的只有Find 7,不过相信之后OPPO会大力普及这项技术,并有可能应用更加广泛。

magic3

magi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