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没有vivo有 搭载人工蓝宝石屏幕的手机曝光

vivo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神秘海报,疑似在8月26日即将发布新机;从发布的海报上来看,字面意思为“即将有一些事改变你的生活”,疑似该机在功能上有极大的创新之处;而海报的整体造型则以五线谱为主,则暗示了与音乐或者唱歌相关,这也与vivo一直以来坚持的极致Hi-Fi路线相吻合;下方的2014.08.26则极有可能是该新机的发布时间。

国内首款蓝宝石手机?vivo官方发神秘海报

不过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虽然距离8月26日不到6天时间,但vivo并没有向任何媒体发出相关邀请,这更增添了该机发布的神秘性。联想到日前曾有用户和媒体曝光了vivo即将抢先在iPhone 6之前发布一款蓝宝石玻璃屏幕新机的消息,此番vivo官微暗示的新机,或许就是这款蓝宝石玻璃屏幕的机器。

国内首款蓝宝石手机?vivo官方发神秘海报

每年9月份总是各种重量年度机型扎堆发布的季节,去年vivo此时就推出了一款全球最薄智能机vivo X3,不但赢得了造型和Hi-Fi上的口碑,在销量上也一直保持领先,其升级版的热度则一直持续到今年。而今年的9月,目前已知的就有苹果、三星、魅族、酷派等机型扎堆发布,而刚刚发布的小米4也会在9月推出4G版本,vivo在这个时候突然暗示即将发布新机,而且一改往日蓄势颇久的情况,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发声,颇为值得玩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