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双版本技术规格惊天泄密 富士康爆料者干得漂亮!

【TechWeb报道】iPhone 6是不是大家都以为爆料的差不多,该看的谍照看腻了,所谓真机亮屏图也是看醉了,全方位对比也毫无新意了,这次来点不同的猛料,还是来富士康工厂的消息哦,相信看了后会膜拜这些爆料者的。

首先是法国网站IGen fr开头炮,公布了iPhone 6最新的规格细节,并且泄露了4.7寸与5.5寸的具体尺寸,然后壳突起的摄像头金属保护环确实存在,4.7寸的iPhone 6生产代号为N61,5.5寸的生产代号为N56,其中最终版本的5.5寸iPhone 6长度为158毫米,厚度为7.1毫米,如果算上摄像头金属环厚度为7.7毫米,宽度为78毫米,重量为184.6克,另外这次泄密甚至把5.5寸iPhone 6的第一款原型机厚度都曝光了,为7.0毫米,重量为168.5克。

QQ截图20140823102631

富士康泄密的设计图

紧随着4.7寸iPhone 6技术规格也来个大揭底,首先是长度为138毫米,宽度为66毫米,厚度仅有6.9毫米,而相较于目前的iPhone 5s的长度123毫米、宽度58毫米与厚度7.6毫米而言,还是变化不小的。

猛料继续不要停,爆料者还称5.5寸的iPhone 6电池容量变大是必然的,目前锁定是2915毫安,但是!依然没有确定5.5寸iPhone 6是否会配备蓝宝石玻璃屏幕,而巧合的是苹果已经从美国向富士康运送了28个大集装箱屏幕,而它们很可能来自苹果最新的蓝宝石屏幕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QQ截图20140823102624

富士康泄密的设计图

最后再来看看4.7寸与5.5寸iPhone 6摄像头部位金属保护环的规格,首先4.7寸的摄像头保护金属环凸起高度为0.77毫米,5.5寸的摄像头保护金属环为0.67-0.77毫米,这种凸起的保护环的灵感来自于iPod Touch 5,另外耳机孔苹果曾经想采用2.5毫米设计,后来只是出于兼容性而取消了这一设计。

QQ截图20140823102616

富士康泄密的设计图

目前这2款iPhone 6的认证早就在上周开始,本周正式开始大规模量产,从此次爆料的消息来看,苹果已经订购了4000万台4.7寸iPhone 6,年底计划为1亿台,除此之外最大的好消息就是爆料者称苹果确实将于9月9日发布iPhone 6,除开前文提到的设计上的变化外,A8处理器+iOS 8操作系统+更好的摄像头是一个不会少的。

以上消息来自富士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