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Android L正式名称曝光 柠檬酥皮馅派

谷歌这种科技巨头似乎都喜欢不按常理出牌,就连系统命名上都那么别具一格。Android L正式名称目前已经曝光,不是此前传言的“棒棒糖(Lollipop)”,而是Lemon Meringue Pie(柠檬酥皮馅饼)。

Android L正式名称曝光 柠檬酥皮馅饼!

Android L正式名称曝光 柠檬酥皮馅饼!

是不是感觉有点儿奇葩?其实这已经不是谷歌第一次这么干了。此前的Android 4.4 KitKat(奇巧巧克力)就是这么命名的。

这一消息只是从Android L预览版SDK中“LMP”所推断出来的,是不是最终的命名其实还不确定,不过按照谷歌的风格来说,还真有可能这么干!

也别太着急,按照谷歌开发者大会所宣布的,这一系统正式版将在下个月推出,不过能率先搭载的估计依旧是谷歌那群亲儿子或者是干儿子。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