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手机依旧我行我素 发货前擅改Home实体按键

锤子手机自今年5月发布,就一直消息不断,这也使得锤子以及罗永浩一直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而就在昨天,有网友爆料,锤子手机在硬件上迎来了小幅调整,详细信息如下。

退预订款+返300元 锤子手机新规

该条消息由订购锤子手机的用户曝光,根据其曝光的聊天记录,锤子手机将在近期进行硬件设计的细微调整,而调整的内容则针对三颗实体按键。不过各位朋友不用太过紧张,锤子手机并不会取消这三颗实体键。

实体按键有变 锤子手机硬件微调

局部调整 影响不大

详细讲,原先三个按键下面均安放了三个小灯(三个小点、不是很明显),现在锤子官方打算仅保留中间的,而将两侧back键和menu键的装饰灯去掉。也就是说三颗实体键仅有中间的会有背光灯显示。

而对于已经进行了预定的用户,锤子方面表示:“如果您不接受这样的调整,可在发货前选择退订,谢谢”。整体感觉高冷依旧。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就是罗永浩和王自如“约架”对战的日子,感兴趣的和用户可以多多关注下两位的官方微博,或者等着传说中的网络直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