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新手机Nexus X售价曝光 500美元

疯狂九月即将来袭,多个手机品牌将在9月上旬发布新品,对于下一代的Nexus系列产品人们也一直在猜测。现在好了,不用再猜测了,外媒TK Tech News和Phone Arena爆料Nexus 6正式名称为“Nexus X”,预计今年秋季开始发售,其中美国地区的售价为499.99美元。

售价499.99美元 谷歌六太子名为Nexus X

谷歌六太子名为Nexus X

正如此前传闻一样,外媒此次的爆料也是确认了六太子Nexus X将由摩托罗拉代工,TK Tech News提供的两张库存清单中都涉及到Nexus X产品名称,其内部型号为“XT1100”。

售价499.99美元 谷歌六太子名为Nexus X

Fnac Portugal截图

售价499.99美元 谷歌六太子名为Nexus X

百思买截图

Fnac Portugal和百思买两家电商已经出现了Nexus X的产品页面,并列出了产品的售价和相关规格。但是两家公司的规格并不相同,Fnac Portugal显示为6.3英寸屏幕,而百思买则显示为5.9英寸2K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