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Ascend Mate7真机照曝光 屏占比巨大

【TechWeb报道】华为全新旗舰手机Ascend Mate7目前已经取得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该机的配置信息也已经全部流出,不过外观方面还存疑问。

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华为Ascend Mate7的真机图片。对于该机我们最大的惊喜来自于该机超窄的边框,这应该是我们目前所见到的屏占比最高,边框最窄的智能手机之一了。

Ascend Mate7机身正面并未搭载任何的实体按键,依旧采用了华为惯用的虚拟按键形式集成在屏幕中,而且屏幕上下的部分也很短,让人过目不忘。

背部则如传言般采用了类似于HTC的设计理念,三段式的设计像极了HTC的智能手机。同时,摄像头下方我们也看到了指纹识别系统的真容。

目前只有静等德国IFA2014大展上华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了。

边框秒MX4!华为新旗舰真机首曝光

边框秒MX4!华为新旗舰真机首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