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4确认采用2K屏

【TechWeb报道】目前距离三星新一代巨屏手机Galaxy Note 4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三星官方近期放出了一张Galaxy Note 4的专用壁纸,而该壁纸2560的宽度似乎印证了Galaxy Note 4即将采用2k分辨率的消息。

从流出的消息来看,Galaxy Note 4将采用5.7英寸2560x1440分辨率屏幕,ppi达到了515,处理器则选择了主频为2.5GHz的高通骁龙805以及主频为1.3GHz的三星Exynos 5433八核两种处理器版本,辅以3GB内存以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USB3.0接口以及4G网络,运行Android 4.4系统。

据悉,Galaxy Note 4此次开售的价格将接近6千元大关。

三星放出Note 4首张壁纸:2K屏确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