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零件组装的 iPhone 6可能是真的?分辨率 1334 x 750

昨天,奢侈 iPhone 定制公司 Feld & Volk 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使用各种零件组装完成的 4.7寸 iPhone 6,开机后屏幕上显示“连接 iTunes”。开发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指出,iPhone 6 启动屏幕的图像确认了 John Gruber 提出的1334 x 750 分辨率,也就是说 iPhone 6屏幕每英寸的像素数量依然是326个,与之前 iPhone 使用的 Retina 显示屏相同。此外,设备依然使用了664 x 375 屏幕分辨率,翻倍成 Retina 显示屏后,就是 1334 x 750 分辨率。

25_1k0C12an8.jpg_w600

25_1k0C0Wg0T.jpg_w600

我们都知道,图片中的 iPhone 6 启动屏幕可能是伪造的,因为图像上方和下方都有明显的黑边,没有将屏幕填满。不过可以想象成4寸 iPhone 位于屏幕**。通过计算,两头的黑边要比 iPhone 5s 的 4寸 屏幕多 17.5%的像素。目前 ,4寸屏幕的垂直高度点为 578个,也就是 iPhone 5s 的1136像素,提升17.5%正好是 667 个,也就是 iPhone 6可能使用的 1334垂直像素。如果 屏幕的比率与 iPhone 5s 相同,iPhone 6的分辨率就是667 x 375,Retina 翻倍后时 1334 x 750。

有些人认为,这段视频的伪造的,因为 iOS 8中的 iTunes logo 是红色的,不过 Steven Troughton-Smith 表示,组装成功的 iPhone 6并没有运行完整的 iOS  7 或  iOS 8,有可能只是苹果刷机工具。Gruber 之前提到,5.5寸 iPhone 6 的屏幕分辨率为 2208 x 1242 ,也就是传言中的将像素翻三倍。iOS 8 最新测试版中的证据也证实了 3x 分辨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