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确认魅族MX4价格更低 可能是1999元死磕小米

【TechWeb报道】最近有人在魅族论坛上给出了MX4手机的售价为1999元或者2099元,引起了激烈的讨论,以至于魅族老总黄章都被惊动。他的回复称“MX4打算不赚钱卖”,也就是说价格肯定要比之前2499元的定价更低。

黄章之所以回复声称不打算赚钱卖的原因,主要是魅族当前处于融资扩大规模的状态,并且希望规模进一步扩大,进而推动公司股票上涨,使股东和员工得到回报。

QQ截图20140901110114

那么也就是说将有可能出现两种情况,第一魅族MX4的成本非常高,将超过两千元,那么有可能维持2499元的价格。但是考虑到之前曝光MX4采用联发科MT6595处理器,以及从曝光的情况看应该没有那么高成本,再加上多个品牌今年推出了低于两千元的旗舰智能手机,比如荣耀6、小米4、一加手机等等,以至于魅族如果一直坚持高定价恐怕很难立足,所以售价有可能为1999元。

当然,不排除魅族突然袭击,将价格定在1999元以下。MX3已经开始全面为MX4手机让路,售价在1500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