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Neo手机即将登陆印度 售价千元的入门手机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网站Mobiletor的报道,最近OPPO一款新手机即将登陆印度市场,这款手机就是此前的概念产品Neo。目前它已经出现在了印度电商网站上,售价为10990卢比,折合人民币千元出头。印度市场是一个新兴的市场,中低端设备有很高的销量,而高端市场也有快速增长,所以各大品牌均盯上了这块“肥肉”。

QQ截图20140902102206

Oppo Neo拥有4.5英寸FWGA分辨率触摸屏、1GB RAM、4GB内存,通过存储卡卡槽可将其扩展至32GB,运行双核1.3GHz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将由Flipkart公司独家出售。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会在国内发售。

Oppo Neo配置信息:

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系统ColorOS

4.5英寸FWVGA 480 x 854p显示屏

1GB RAM,4GB内存(SD卡扩充卡槽)

双核1.3GHz处理器

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支持3G/2G网络和WI-Fi、蓝牙、NFC,全球定位系统或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

1900毫安时电池

长宽高分为65.8 x 132 x 9.2 毫米

重量130克

可登陆Flipkart网站进行购买Oppo Neo 3,也可在印度实体店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