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4明日亮相!六大靠谱看点完全揭秘

 

三星第一代Galaxy Note智能手机于2011年面世,自推出之后手机市场的“大屏热”便逐渐蔓延开来。今年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不论是在外观还是硬件配置上都有不小的提升。关于Galaxy Note 4的传闻已经延续了大半年的时间,目前距离这款手机发布仅剩两天的时间,它的外观和配置基本上也有了比较靠谱的信息。下面笔者就将三星Galaxy Note 4这款新机的靠谱消息进行总结,好让大家在9月3日的发布会之前,先在心中有个底。

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第1张图

三星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1. 外观设计

很早之前,三星便表示新一代Note 4将采用与以往不同的设计。而近期,疑似该机的真机谍照遭到曝光,从曝光图片上看来,Note 4的机身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整体看来也更加硬朗,金属的框架设计很像刚刚发布不久的Galaxy Alpha。

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第2张图

疑似三星Note 4真机谍照

2. 屏幕

Note 4的屏幕尺寸仍为5.7英寸,并没有在Note 3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屏幕分辨率也确认为1440×2560(2K屏)。除此之外比较特别的一点是,传闻Note 4将推出YOUM曲面屏与普通屏两种版本,而后者可能不会在9月3日的发布会上亮相。

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第3张图

三星Note 4机身正面谍照

3. 用户界面与特色功能

上周一张据称为三星Note 4官方壁纸的图片遭到曝光,随后配置该壁纸的Note 4渲染图出现在网上。三星Note 4将采用最新的TouchWiz操作系统(与Galaxy S5相同),搭配官方壁纸的效果如下图:

金属边框/2K屏 三星Note 4靠谱消息总结第4张图

三星Note 4非官方渲染图

另外相比三星前代Note系列,Note 4将会拥有很多新功能:滑动手势操作(Swipe Gestures)、指纹识别、下载加速器(Download Booster)、超级省电模式、S Health健康监测、紫外线监测功能等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