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新机频遭曝光 Z3 Compact配置一览无余

【TechWeb报道】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索尼马上就要在IFA电子展开发布会,但现在Xperia Z3 Compact的配置却已提前全面曝光。

根据波兰一个叫Komorkomani的博客提供的信息,我们了解到这款设备将使用4.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X1280,处理器为2.5GHz的四核骁龙801,运行内存为2GB,机身内存为16GB并可扩展。后置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可进行4K录像,前置摄像头为220万像素。内置2600毫安的电池和立体声扬声器,防水和防尘等级为IP68级。整个机身的尺寸为127x64.9x8.6毫米,重达129克。

我们还得知Z3 Compact会有一个很小的SIM卡槽,而且会有四种配色:黑色,白色,橙色和绿色。

以下是索尼Z3 Compact的谍照:

QQ截图20140902160111

QQ截图20140902160146

QQ截图20140902160207

 

标签: 索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