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官网预定开启 限量500台灰色16GB现货开售

【TechWeb报道】魅族全新旗舰手机MX4历经一年时间的精雕细琢,终于在今天下午正式发布。在配置上,MX4相较前代产品魅族MX3有了较为显著的提升,对于后置207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我们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正如发布会所承诺的一样,魅族官网于今日五点正式开启了魅族MX4的新品预定工作。根据魅族官方微博的消息,今天魅族准备了500台MX4现货供消费者预定,而且均为16GB灰色版本。

从我们的实际体验来看,虽然偶有抽风,但魅族官网还是经受住了广大网友的考验,基本上可以满足正常的预订需求。想要第一时间抢购魅族全新旗舰手机的消费者可要抓紧预定了。

1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