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4开箱多图赏 圆润简洁美 价格也是棒

 

9月的到来,我们迎来了一大波异常汹涌的发机狂潮,就在9月2日,魅族正式发布了年度新旗舰MX4,这款被称为魅族史上改变最大的手机终于有了定论,不得不说它带给我们很多惊喜。意想不到的1799元的售价、全新的铝合金框架、2.6mm的超窄边框带来了令人享受的视觉体验,2070万像素的索尼摄像头、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跑分状况更是出乎意料。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cnBeta为我们带来的开箱图赏。可以看到,魅族MX4的包装设计非常简洁,白色的主色调加上盒子上的多彩圆点给人一种素雅的感觉,包装盒像一本书一样可以翻开,盒子内部的设备为手机、数据线、充电器、还有保修卡。

从真机的上来看,圆润的造型使得5.3寸的大屏看起来并不那么突兀,相反给人一种良好的握感,同时金属边框以及手机后壳的磨砂质感给手机增加了一份神秘的气质。摄像头虽然强大但并没有突出机身,与弧形的背部融为一体,整个背部也只有摄像头和双色温LED闪光灯,看起来很是整洁。值得欣慰的是,后盖再也无需工具拆卸,手指轻轻一扣便可,只是电池仍旧不能更换。除此之外,充电器已升级到5V/2A。

打开后盖,我们可以看到,MX4的SIM卡槽被移到了顶部(电源键后方)。手机底部从左到右依次是扬声器、microUSB插孔、以及麦克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