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一个晒iPhone 6真机照 苹果发布会还发布个啥?

 

【TechWeb报道】最近2天关于iPhone 6真机照频频曝光,而且曝光的照片质量也是越来越清晰,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应该算是提前拿到了真机,先是Cnbeta与微博用户@瑞记 晒出首批真机照,而且可信度相当高,让许多网友大吃一惊苹果现在的保密机制与纷纷吐槽iPhone 6的外观。

而昨天晚些时候微博用户@林熊猫 再次晒出了iPhone 6真机照,看来关于iPhone 6长什么样子,到底好不好看已经可以根据他们所曝光的照片来做一个定论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林熊猫 的真机照吧。

从这组真机照来看为4.7寸版本,摄像头凸起,天线设计外露,也就是大家所吐槽的“山寨线”,底部扬声器设计又所变化,屏幕为2.5D面工艺处理,更加圆润,整体协调性更统一。

64f9539ejw1ek3pbl755kj20dc0hsdi0

64f9539ejw1ek3pbmkqvvj20dc0hswg6

64f9539ejw1ek3pbocizzj20hs0dcjtp

64f9539ejw1ek3sezhlcsj20dc0hs0u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