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当之无愧的旗舰手机 联想VIBE Z2 Pro评测

 

最后我们来看看拍照。VIBE Z2 Pro后置主摄像头采用了一颗像素高达1600万的堆栈式摄像头,配备双LED补光灯,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500万像素,对于自拍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

IMG_7006

VIBE UI 2.0中全新升级的超级相机4.0拍照软件,也为不同拍照需求的用户带来了丰富的拍照体验。对于小白用户,智能相机模式上手简单,提供了普通拍照、超级全景、特效拍照三种拍照模式,对于日常记录拍摄来说,迅速、便捷的拍照模式让用户不用担心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Screenshot_2014-09-09-12-11-06

而专业相机模式则是VIBE Z2 Pro对于摄影发烧友所提供的深层次玩机拍照体验。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分别选择对焦点与测光点,对焦包括专业对焦与智能对焦,测光包括中心点测光与平均测光,真正实现了对焦与测光的分离。

Screenshot_2014-09-09-12-11-45

同时,对于ISO感光度、曝光时间、色温、光照强度等,用户也可以进行手动调节。其他诸如普通、超级全景、特效、艺术HDR、运动轨迹、艺术夜景共六种拍照功能,也绝对可以满足专业摄影爱好者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