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当之无愧的旗舰手机 联想VIBE Z2 Pro评测

 

当然,一切的调节都是为了拍照而服务的,所以我们还是要用样张来说话。

IMG_20140828_183920

IMG_20140828_184054

从实拍样张来看,拍摄时的光线条件并不算理想,北京的雾霾天气始终较为严重,所以光线并不充足,但VIBE Z2 Pro的成片效果已经令我们感动,对焦准确,色彩还原能力优秀。

IMG_20140828_193528

IMG_20140828_193451

室内环境,VIBE Z2 Pro的样张同样展现了不逊于室外阳光充足环境的优秀色彩还原能力,同时对于光源较为复杂的室内环境来说,VIBE Z2 Pro的样张并未出现炫光等常见的调教问题。

IMG_20140828_194343

IMG_20140828_194226

夜景才是考验智能手机拍照能力的最大问题。VIBE Z2 Pro采用了延长拍照时间的方法提高夜景的成像质量,对于手抖的用户来说可能有些困难,不过由此带来的成像质量提升绝对可以令你感动。而且,不得不说,VIBE Z2 Pro的噪点控制真的不错。

IMG_20140909_121220

微距拍摄同样出乎我们的意料。得益于大光圈的配合,VIBE Z2 Pro的微距样张呈现出了不逊于单反相机的背景虚化能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