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4秋季苹果发布会图文直播实录 iPhone 6降临

 

【TechWeb报道】苹果公司于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正式召开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地点正是乔布斯30年前发布Macintosh的地方。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Wish we could say more”,既可以理解为“我们不能透露太多”,也可以翻译为“我们希望可以说更多”。

unnamed-145

如果不出意外,此次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会正式发布全球瞩目的新款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6。此前外界传言iPhone 6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7英寸、配大猩猩玻璃屏幕的版本和5.5英寸配蓝宝石屏幕的版本。

同时,传闻已久但从未获得官方证实的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是否会现身也是个谜。一切的结果都会在今晚揭晓。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新浪微博用户也可以关注TechWeb移动产品部官方微博“机情秀”(地址:http://weibo.com/605675742)来了解更多关于苹果发布会的信息。

7ff49915gw1ehcfxck7wfj20fk078mye

-------------------------------------以下为直播内容-----------------------------------

02:48 今天的发布会基本上到这里就算是结束了。苹果拿出了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APPLE Watch三款硬件新品。大家还满意吗?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TechWeb移动设备频道的支持,我们下次发布会再见!

02:48 U2的粉丝在哪里?

02:47 所以,还是没介绍apple watch的待机时间。难道是小编我忽略了?

02:46 U2来了 

02:45 今晚U2乐队也在现场表演

02:45 我们用itunes festival的方式来庆祝音乐

02:44 库克继续介绍说,苹果一直对音乐有爱

02:43 apple watch同样支持apple pay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