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观有哪些变化?魅族MX4对比MX3图赏

 

【TechWeb报道】九月初的时候魅族发布了新一代手机MX4,一时间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再国内的势头甚至不输给三星索尼等国际大腕,舆论的声音竟然超过了国内最火热的小米,直到苹果iPhone 6发布之后才逐渐被压下去。MX4手机目前已经准备就绪,消费者很快就能拿到手了,我们提前拿到了MX4的评测机。今天我们并不去讨论所谓的最高跑分成绩,也不去探讨它能否与小米4一较高下,这次新产品的外观相比之前有一定变化,我们就来看看MX4和MX3的外观区别。

IMG_7915 拷贝

MX4和MX3相比尺寸上更大一些,当然屏幕也更大了。刚拿到MX4的时候觉得虽然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整体手感上完全不同,下面我们就来全方位了解一下。

IMG_7891

IMG_7889

MX4的机身尺寸为144×75.2×8.9mm,相比MX3的139.0×71.9×9.1mm,发布会上说新产品更薄了,的确尽管只有0.2mm但也是薄了一点,当然如果采用不可拆卸后壳的设计方案或许能让这个参数更加突出。

IMG_7894

IMG_7910

关于屏幕,屏幕尺寸得到提升,这就是为什么看上去MX4比MX3尺寸更大一些的原因,尽管黄章此前曾经表示希望将MX4的尺寸控制到和之前一样,但似乎是没有做到,不过这样的尺寸在现如今大屏幕流行的年代并不算太大。屏占比提升到了80%。

另外,关于2.6mm窄边框的问题,确实MX4的边框相比市场上其他品牌手机显得突出,但是MX3也同样是窄边框设计,所以两者区别并不太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