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创预定记录 本周现货开售

【TechWeb报道】苹果日前正式宣布,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创下了iPhone首日预定量的最高纪录,超过了400万部。

苹果的官方生命中说道:”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预定量大大超过了首批供货量,不过从本周五开始至本月末,大部分的订单将会被履约,不过仍有很多订单被迫推迟至10月发货“。要知道,这其中还不包括需求量极大地中国内地市场。

而苹果公司CEO库克说,”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每个方面的表现均十分出色。消费者能和我们一样喜欢这两款手机,我们也感到很高兴。这两款手机的预定量创下了新纪录,我们也迫不及待地想把我们最好的手机交付到用户手中。“

本周五起,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和英国率先开售。9月26日,将在另外20多个国家上市,包括中国台湾地区,但中国内地不在其中。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