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Wine Smart翻盖造型惊艳亮相

【TechWeb报道】进入智能手机时代后,曾经风靡一时的翻盖手机就此没落,只有少数日系手机厂商还在坚持推出翻盖手机。我们曾经对Sharp推出的Android系统翻盖手机倍加推崇,如今,LG再度刮起了翻盖怀旧风。

目前,LG官网闪现了一款黑色轮廓的翻盖手机,而根据报道称,这就是LG即将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机LG Wine Smart。

据悉,LG Wine Smart在本周内就将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而国际版在年内有望推出。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直板手机,LG如此复古的手机设计,着实让我们惊喜了一把。

LG怀旧风:翻盖智能手机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