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OS 8正式推送!有需要注意的地方请谨慎

【TechWeb报道】苹果iOS系统有史以来最重大的一次系统版本升级iOS 8正式版已经于昨晚正式推送了,iPod Touch、iPhone、iPad用户应该都接收到了推送消息。

此次更新支持iPhone 4S、iPad 2、iPod touch 5以上的所有设备型号,所以iPhone 4s相对老的一款设备也可以享受到这次升级,但是iPhone 4就已经彻底的被苹果抛弃了。而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4S用户不建议升级,原因大家都懂的,硬件配置落后用上iOS 8会非常卡顿,将大大影响用户使用体验,所以还是没必要去折腾升级了。

而如果你此前已经提前升级了iOS 8 GM版本,这次将不会收到正式版更新,而只能等待独立的估件推出单独去下载升级,其实笔者根本不会告诉大家iOS GM版与正式版几乎一样。

由于是全新的操作系统,所以对不同设备的存款空间容量也会有不同的需求,最少1GB,多则超过1.5GB,所以大家要留出足够的空间来应对,否则将无法完成,尤其是8GB、16GB的设备。

s_2c1facc651d1459da23c256d380772e8

QQ截图20140918095237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OS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