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Wine Smart月底发布 终于抵不住智能手机浪潮

【TechWeb报道】尽管现在主流智能手机的设计样式是直板结构,但是还有很多用户怀念翻盖手机,毕竟翻盖手机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除了三星等品牌,LG最近也发布了一款翻盖是只能换手机,这款LG Wine Smart虽然是他们首款翻盖式智能手机,但却来自功能手机系列Wine,看来功能手机被取代的日子逐渐临近,连LG也很难继续把握这部分市场了,或许以后这个系列都会智能化。

也玩翻盖智能机 LG Wine Smart月底发布

目前LG官方已经曝光了这款产品,并且在韩国本土进行了少量宣传,不过这款翻盖智能手机是否会在其它地区发售还不得而知,如果市场反映良好,不排除将在亚洲其它地区发售的可能性。

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那一圈方形的白光是按键的背光,而这款翻盖机的下半部分也排列着物理按键。虽然LG曝光了这款手机但那是没有给出更多信息,只知道他搭载Android系统,将于9月底正式发布,很快我们就能全面了解这款翻盖智能手机了。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智能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