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业界良心!一加手机推加多保服务保障计划

【TechWeb报道】还记得两天前一加手机官网被加多宝凉茶攻占的事件吗?今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近些天来一直筹划的大事件。针对用户频繁发生的碎屏、进水等意外情况,一加手机正式推出了手机服务保障产品—加多保。该产品包含多个手机险种,分别为延长保一年,意外保一年,屏碎保一年。只要用户购买加多保产品,一旦手机出现对应内容所列故障,用户无需额外费用,便可享受相应服务。据悉,加多保产品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

1

加多保分别针对用户使用手机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同意外而制定,包括延长保、意外保和屏碎保。售价方面,意外保一年89元,屏碎保一年59元,延长保一年59元。

1

其中,延长保是指延长服务保修范围、延长国家“三包”保修时间,在一年的延保期内手机因性能故障而需要维修的费用为0。

意外保是指在一年的服务期限内,手机若因意外跌落、进液、挤压造成功能性损坏,一加可为用户免费更换一台同款新手机,而新机将重新享受厂家“三包”服务。这对于目前市面上先修后换的普遍做法,一加意外保直接换新机的方式值得称赞。

屏碎险则是指在一年的服务期限内,手机若因意外跌落、碰撞、挤压造成屏幕碎裂,一加可为用户免费更换一块原装屏幕。

相对于锤子、小米、魅族等多家厂商曾经推出的收费延保政策,一加手机的加多保显然在价格和服务都更具诚意,看成业界良心。然而,这还不算完。一加手机在推出加多保产品当天,还特别发起了买手机即送单项保险的活动,用户只要当天购买手机,即可免费获赠延长保、意外保、屏碎保中的其中一项保险,为新买的手机提前上个“保险”。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出手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