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黄章解释魅族MX4处理器 为联发科独家优化

【TechWeb报道】前几天,魅族、小米因为刷评论的问题展开了口水战,甚至连锤子罗永浩都倦了进来,一时间好不热闹。围绕粉丝之间的口水战几经升级最后引出了各公司官方微博甚至老板的加入。罗永浩微博称“魅族刚发布那几天,我的微博上每天有上千条“1799”的“网友评论”,导致完全没法跟读者做正常交流,不幸的PR部门同事不得不夜以继日的删除水军帖以维持微博的正常运营。我短信警告魅族副总裁李楠老实点儿,他回复说会“提醒魅友冷静”,呵呵,文明用语。”

魅族方面则通过微博反击“小米微博中评论1799的用户系小米用户所为,并非是魅族用户”并且公然挑衅小米,表示魅族市场部不会将自己的用户称之为水军,而小米才有此种做法。

QQ截图20140918144439

最后,不得已黄章也被引了出来,不过他并没有针对刷评论和回复的事情进行解释,而对自己的产品细节和质疑进行了讲解。同时,他还放出了联发科高管的邮件佐证。

根据黄章的说法,MT6595这款处理器是联发科专门为魅族优化过的,不仅CPU速度快,而且专门加强了GPU,同时还很好的控制了发热和功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