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新机盘点:眼花缭乱的天马流星拳

 

【TechWeb报道】自从移动终端逐渐成为互联网主要入口之一以来,手机行业便越来越火爆,加入这个行业的厂商越来越多,吸引人的产品也越来越多。9月份是最近几年手机行业的兵家必争之月,几乎所有大腕级厂商都会在这个月推出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都会在这一时间段出现,可以说可以从9月份看明年一整年的市场趋势。

今年9月份虽然还没有走完,但是绝大多数重量级厂商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旗舰级手机或者新产品,其中不乏有亮点存在,都有那些产品值得我们关注呢?今天我们给大家“一网打尽”,盘点一下这些新机的特点。

魅族 MX4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6/1410833179556.jpg

刚入9月,打头炮的就是魅族MX4,这款手机就产品看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说明的,硬件总体有所提升,有意思的是全球首款采用联发科新八核处理器MT6595的手机,不怕吃螃蟹的性格并不是魅族的特点,他们真的做好了随之而来的兼容性、品控等问题了么?或许是黄章从新执掌魅族大权之后,被融资、产品设计以及线下渠道拓展等一系列事情搞的太兴奋了,MX4发布后的风格大变样,这个目无一切对手的张扬品牌不是小米更不是锤子,而是魅族!

三星 Galaxy Note 4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1/1410405344895.jpg

三星这次IFA、纽约和北京举办三场发布会,为什么在三地举办发布会?显然是今年Q2被小米、联想在内的众多国内品牌踩在脚下,心里肯定不好受。话说回来这次的新品发布会还是很让人意外的,Galaxy Edge和Gear VR这类产品看上去更加科幻不说,就连主角Note 4都使用了柔性屏幕,并且配备了很多新鲜有趣的技术。当然,Note 4是三星下半年最重量级的产品,甚至是三星手机未来技术走向的排头兵,看来未来柔性屏幕是没跑了。

华为 Ascend Mate 7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09/1410258890654.JPG

与三星索尼一样在IFA发布的一款新品,有人说华为的Mate 7长的很像HTC的One,尤其是从后面看,顶部摄像头区域的位置确实有点相似,不过整体风格还是不太相同,手感也完全不同。不过,反过来看,海思麒麟925八核处理器、6英寸1080P大屏幕、4100mAh容量电池、全新的EMUI 3.0、铝合金外壳并且支持4G网络。这样的手机卖2999元还是比HTC One性价比高了不少。

索尼Xperia Z3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6/1410834907145.jpg

相比造型奇葩的Xperia Z2这次的新手机实在是顺眼多了,不过索尼是半年推出一款旗舰手机的节奏所以整体升级并不大,也许要让那些硬件党失望了,不过无所谓索尼本来也是推崇独特的外形设计和防水防尘能力。相比三星Note 4配备的那些新技术、相比苹果iPhone 6的关注度和iOS来说,Xperia Z3的售价同样是在5000元档位,如果看性价比的话实在是没有任何优势,不过在摄像头等技术方面索尼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