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月新机盘点:眼花缭乱的天马流星拳

 

HTC Desire 820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8/1411004067938.jpg

相比之前介绍的那些重量级产品来说Desire 820并不是一款旗舰售价,相比之下它可以看作是Desire 816的升级版。这款手机并没有什么惊人的性能,但是却是第一款使用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的产品,这款处理器是64位产品,并且支持双4G网络。整体性能看Desire 820并不弱,至少可以算得上中高档产品,再凭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的HTC名号,只要定价不离谱相信还是会有不错销量的。

联想 VIBE X2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911/1410423492557.JPG

我们都知道联想自从推出了VIBE系列之后,产品更加符合潮流符合年轻人需求了,因此联想的产品销量也一路走高,终于在今年Q2实现了超越三星的目标。其中VIBE Z系列是旗舰手机,而VIBE X2则是另一个高端系列。和魅族MX4一样配备了联发科MT6595处理器,整体配置也差不太多,十月份即将上市。或许VIBE X2的售价没有MX4那样低廉,不过至少联想的产品不用经历漫长的抢购等待阶段,这也是老牌企业优势所在。

摩托罗拉 新Moto X

QQ截图20140918152322

新款的Moto X手机配备了市场上旗舰级别手机的硬件,高通骁龙801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720P分辨率5.2英寸屏幕还是将它的比格拉低了很多。当然这款手机相比国内市场更适合北美地区,售价在美国也是非常便宜的,裸机折合人民币3000多元,合约价格只有100美元。可以说摩托罗拉自从转型之后没有包揽全球的大志了,更专注于本土市场似乎是他们应做的事情,或许摩托罗拉的Moto X系列可以被称之为美国人的小米4,而Moto G系列可以称之为美国人的红米。

微软 Lumia 830

QQ截图20140918152558

前几个月我们称呼Lumia系列还可以冠以诺基亚的名字,不过现在已经是微软的天下了。或许是WP系统用户实在太少了,Lumia被剥离出诺基亚之后反而变得更不起眼。这次IFA上发布了Lumia 830手机,这款手机的售价为400欧元左右。作为一款搭载WP系统,使用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只有1GB RAM,并且配备了5英寸720P屏幕的手机来说,无论怎么说价格也太高了!微软接手Lumia系列之后有什么改变?至少高价格这个基因沿袭了下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