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以外观致胜 索尼旗舰Z3评测之外观篇

 

【TechWeb】9月份是新手机爆炸式迸发的时间段,几乎国内外比较著名的几大手机厂商都会选择在这个时间发布旗舰级产品,各家竞相“斗艳”的场景成为消费者们的盛筵。今年德国IFA上发布了不少新产品,其中最注目的两款就是来自三星的Galaxy Note 4以及索尼的Z3。尽管现在三星的依然把持这全球手机市场No.1的位置,但从今年Q2的销量看,在国内已经被小米、联想等品牌踩在脚下,大有逐渐衰退的趋势。而索尼这两年智能手机用户数量逐渐增长,开始发力。

未标题-1 拷贝

目前,三星Note4和索尼Z3都已经开始在国内的预售,其中Note 5的售价超过了5000元人民币,而Z3略便宜一点,预售价格为4999元。今天我们拿到了索尼Z3的移动4G版,先为大家带来产品外观图赏,希望大家能够有一个简单的了解,之后性能评测再度奉上。

IMG_8126

IMG_8128

这次我们拿到的索尼Z3是中国移动版,型号为L55t,支持TD-LTE网络。

IMG_8133

手机包装中除了手机本身之外还有丰富的纸质文件和充电器以及充电线,另外,还附带了一只入耳式耳塞和若干耳塞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