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以外观致胜 索尼旗舰Z3评测之外观篇

 

IMG_8167

由于索尼是没半年发布一款旗舰级手机,所以相比Z2硬件的提升并不是十分明显。不过依然是目前国际顶级水准的硬件。Z3配备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心处理器(MSM8974AC),主频为最高2.5GHz,图形核心为Adreno 330,内置3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到128GB。内置3100mAh容量电池,使用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定制系统。

IMG_8171

IMG_8170

索尼一向专注防水防尘性能,所以旗下的产品大多有防水防尘能力,其中Z3通过了IP65/IP68等级测试。SD卡和SIM卡与之前一样使用隐藏式插槽,Z3不仅仅支持Micro-SIM卡,通过自带的卡槽也可以使用Nano-SIM卡,看来是为了从苹果手中抢用户。

IMG_8175

总体上看:索尼Z3相比九月份发布的众多新手机比如iPhone 6、Note 4以及MX4等,在外观设计上更胜一筹,手感舒适、外观典雅大方,相比上一代产品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硬件上,虽然没有使用最新的处理器比如骁龙805,也没有使用更吸引眼球的次世代技术,但处处突显了实用性,并将索尼一贯的优秀工业设计融入其中。可以说Z3是一款整体设计良好,以外观见长的旗舰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