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1499元旗舰新机呼之欲出 与魅族的一场反击战

【TechWeb报道】魅族与小米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尽管魅族与小米都在微博上掀起了一股口水战,互相指责对方雇佣水军利用刷屏的方式来破坏了彼此正常的微博运营环境,但是依靠小米的作风,似乎想借此机会抓住魅族的尾巴来一个大反击,拿出实际行动来还给魅族一点颜色看看。

近日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今天下午就在微博上表态:准备推出一款售价1499元的红米旗舰机。

由此可见小米对魅族MX4的1799元的售价也算是不屑一顾的,干脆直接推出一款1499元的新机来堵魅族的嘴巴,据悉该机会是红米旗舰系列,并且搭载与MX4一致的MTK6595处理器,最关键的处理器既然都与MX4相同了,不知道在工业设计与其它配置上能否与MX4持平。

如果红米新旗舰的确为1499元,那么大家会去选择哪款呢?魅族MX4是否还会继续高枕无忧,还是被这款新旗舰后来者居上呢?拭目以待!

QQ截图2014091822112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