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Flyme 4.0首个稳定版ROM放出 仅适配魅族MX4

【TechWeb报道】随着魅族MX4的正式开售,魅族官网也放出了收个Flyme 4.0的稳定版固件。此次放出的Flyme 4.0针对不同机型分成了3个版本,分别是Flyme OS 4.0.1A、Flyme OS 4.0.1U以及Flyme OS 4.0.1C。其中Flyme OS 4.0.1U为联通版固件、Flyme OS 4.0.1C为移动版固件,而Flyme OS 4.0.1A则是通刷版。

目前稳定版Flyme 4.0还仅限于魅族MX4使用,而魅族MX3及MX2的用户还需继续等待一段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魅族官网所销售的移动及联通版MX4在硬件配置上完全一致,仅通过软件环境屏蔽了双3G功能,所以在刷入通用版ROM后就可恢复为移动联通通吃版本,也算厚道。

下载地址如下:

http://flyme.meizu.com/firmwarelist.jsp?modelId=8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