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Lumia 830港行约2840元 三大版本齐发

诺基亚Lumia 830获认证 港行或售2840元

诺基亚Lumia 830发布后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该机何时问世自然也是备受期待。日前,诺基亚Lumia 830北美,南美以及全球市场的三个版本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将预示着该机会在近期内面向全球各大市场正式开卖。

通过FCC认证

诺基亚Lumia 830获认证 港行或售2840元

此次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认证的诺基亚Lumia 830包括三大版本,型号分别为RM-985,RM-984以及RM-983,分别针对南美市场,全球市场以及北美市场推出,都支持FDD-LTE/W-CDMA/GSM网络,但在具体的网络频段上存在一些差异。而根据以往的经验,通过FCC认证的机型通常会在近期内面市,所以预计诺基亚Lumia 830所拥有的三大版本也应该会在下月正式开卖。

而在上周,微软移动选择在越南正式发布了搭载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诺基亚Lumia 830,至于当地售价则为7999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320元左右,并且将在十月份正式发售。

港行或售2840元

诺基亚Lumia 830获认证 港行或售2840元

不仅如此,微软移动也已经向香港媒体发送邀请函,或将于本周四(9月24日)在香港正式发布诺基亚Lumia830,预计将在本周五开始发售,至于手机售价则可能为3588港币,约合人民币2840元左右。

至于诺基亚Lumia 830大陆行货版本方面,尽管该机已经出现在诺基亚官方网站上,但似乎发售速度要比我们想象的缓慢许多。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称,该机将与诺基亚Lumia 730一起最迟会在11月份国内开卖,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2999元,比较接近港行版本的定价。

主攻企业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诺基亚Lumia 830所配的摄像头成为了该机的亮点之一,但微软方面不仅将销售目标锁定普通用户,而且还准备将企业级用户大力推广该机。根据微软移动最新的官方博客上放出的视频显示, 诺基亚Lumia830将为企业级用户所能带来的好处,正在成为该机介绍的重点。比如该机所拥有的移动设备管理、增强软件管理、Live Folders等,显然对于商务用户大有益处,而该机的配件也能让Lumia830在企业业务中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比如在视频中介绍的机舱内购买功能便是如此,乘务人员只需在诺基亚Lumia830插上一个配件并搭配对应软件,就能直接将手机当成POS来与乘客完成交易。不过,由于传闻微软移动会在将来的手机取消诺基亚品牌,所以该机与Lumia 730或将成为最后两款以诺基亚品牌命名的手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