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不需纠结 iPhone 5s/iPhone 6对比及购买指南

 

【TechWeb报道】每次苹果推出新款iPhone,就注定会卖疯,这次苹果更是一口气推出了2款新iPhone,较之iPhone 5s而言2款屏幕都变大了,性能都变强了,4.7寸的iPhone 6与5.5寸的iPhone 6 Plus是不是让你也是十分纠结了呢?手上有了iPhone 5s还要不要再入手新的呢?就请看下文,笔者将会对比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这三款机型,来给出一些建议,它们之间必然存在差异性,但能否成为你掏钱购买的理由呢?

价格好比什么都实在

图片1

目前市面在售的iPhone机型有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这四款,其中价格最实惠的自然就属iPhone 5c,其次是目前大陆最流行的iPhone 5s,而最新上市的iPhone 6与iPhone 6 Plus因为其它方面原因还未能在国内准许上市,所以价格目前确定的只能以港版上市的为基础,外加现在黄牛将价格炒到天价,所以这2款新机的价格真是变数大。

下面笔者给各位总结了一张价格表(以官方售价为准)

大陆行货

型号:iPhone 5c 

图片2

颜色:黄、蓝、粉、绿、白

版本:8GB

价格3288元

型号:iPhone 5s

图片3

颜色:银、灰、金

版本:16GB、32GB

价格:16GB为4488元,32GB为4888元

港行

图片4

型号:iPhone 5c

颜色:黄、蓝、粉、绿、白

版本:8GB

价格:3488港币(约为人民币2762元)

型号:iPhone 5s

颜色:银、金、灰

版本:16GB、32GB

价格:16GB为4688港币(约为人民币3713元)32GB为5088港币(约为4030元)

型号:iPhone 6

颜色:银、金、灰

版本:16GB、64GB、128GB

价格:16GB为5588港币(约为人民币4426元)64GB为6388港币(约为人民币5059元)128GB为7188港币(约为人民币5693元)

型号:iPhone 6 Plus

颜色:银、金、灰

版本:16GB、64GB、128GB

价格:16GB为6388港币(约为人民币5059元)64GB为7188港币(约为人民币5693元)128GB为8088港币(约为人民币6406元)

从以上可以看出这四款在售的iPhone产品行货售价都要比港行的要贵上几百块,如果你在意售后服务那么行货是不二之选,iPhone 5c与iPhone 5s可以随意挑选,而2款iPhone 6还需要等一段时间,另外国内届时肯定会有各种运营商绑定的资费流量套餐,相对来说比买裸机划算些,可以持币观望一段时间。

如果自身有代购或者到香港购买的机会且又不在乎行货的售后与各种资费套餐活动,可以考虑港版,港版与行货在机器上完全一致,售后则需要到Apple Store才可以提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