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告别饥饿营销 小米4全系列开启预售模式

【TechWeb报道】小米手机最让人质疑的莫过于饥饿营销限量抢购了,不过,今年以来,小米似乎一直在致力于改善人们对于小米手机的这一传统印象。

小米科技CEO雷军今日通过微博宣布,包括新近上市的移动4G版小米4在内的全部小米4产品线已经正式支持全款预售模式,消费者在小米官网付全款之后,耐心等待3-4周即可收到小米4手机,而无需再在每周二的抢购中与黄牛抢破头。

此前,红米Note 4G版,红米1S 4G版,以及小米平板,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等多款小米产品已经实现了预约购买,看来小米对于产品的产量控制上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饥饿营销也许真的就要离我们远去了。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