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用一年iPhone 6要花多少电费?47美分就够了

【TechWeb报道】我们天天都在用智能手机,给智能手机充电几乎是每天的例行公事。不过你是否算过手机的用电以及你在这方面花费的钱数呢?最近美国软件公司Opower根据计算结果认为,iPhone 6手机每天充电完全,一年只需要花费47美分的电费。

QQ截图20140926101543

如何计算得出呢,首先假设新的iPhone 6每天需要充电一次,从0%充电到100%需要1小时48分钟,每天大概需要消耗10.6瓦时,乘以365天,那么一共就是3.83千瓦时。再乘以美国居民平均用电价格(12.29美分每千瓦时),那么一年下来就是47美分。如此换算的话iPhone 5需要41美分电费,而iPhone 6 Plus则需要52美分。

QQ截图20140926101551

其实这个算发并不很准确,毕竟不是所用人都将手机从0%充电到100%,而且还有电池使用后的损耗问题等等。不过综合考虑这个计算还是能给出一个大概的花费的。实际上一台iPhone 6一年用不了多少电力。

标签: 电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