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3 RE版低价来袭 1299元限量开售

【TechWeb报道】虽然魅族新机MX4一经上市就引起了魅友的广泛关注,但产量不足导致魅族新机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尴尬境地。于是,魅族官方也借机再度推销起其前代旗舰机魅族MX3。

从配置来看,魅族MX3虽然在性能上有与MX4有较大差距,但是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外观设计方面,都与MX4差别不大。而价格优势更是消费者选择MX3的重要理由。

就在刚刚,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宣布,9月29日和10月6日中午12点,魅族官网在线商店的限时优惠活动将再度展开,16GB RE认证版魅族MX3将再度以1299元的超低价格公开发售,而其中前50名下单并付款的顾客,还将获赠MX3多彩后盖一个,可谓极其超值。

对于MX3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