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N3硬件配置曝光:骁龙805和3G大内存

【TechWeb报道】前不久OPPO N3已经确定会在十月份发布,最近这款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根据曝光,这款手机将和之前的N1一样配备可以旋转的摄像头。不过今天,网络上出现了这款手机的硬件曝光,根据消息,N3使用了一块5.9英寸超大屏幕,并且配备了和三星Note 4一样的骁龙805处理器。

QQ截图20140929102704

根据曝光,N3将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920X1080的5.9英寸触控屏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373ppi。另外手机将配备最顶级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内置3GB RAM超大容量内存,并且使用了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定制系统,支持4G网络。

QQ截图20140929102652

另外有消息称,这次的摄像头将使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206度旋转,这之前的设计一样,不过这次会配备有马达的可旋转摄像头,支持对象追踪功能。另外,OPPO N3确定会使用蜂巢散热设计,首次在手机上使用了液态金属进行散热。而且也是首次使用锂铝合金,比之前的铝镁合金和奥氏体304钢更加优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