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行货iPhone 5s升级网络支持制式 联通不支持4G了

日前,国行iPhone 5S(A1530)和iPhone 5C(A1529)悄然更新了入网许可证,加入了对LTE FDD网络的支持,并在随后正式登陆苹果官网。

现在,升级之后的iPhone 5S和iPhone 5C又登陆了中国联通,据报道,目前联通已经把原来销售的iPhone 5S的型号从A1528变更为A1530,加入了对双4G网络的支持,预计未来8GB版iPhone 5C也是如此。

联通这次更换iPhone 5S的型号意味着A1528用户彻底悲剧了,按照联通的说法,A1528是因为硬件不支持,所以无法使用4G网络。但实际上A1528在硬件上是能够支持LTE FDD的,但无法支持TD-LTE。

不管原因到底是什么样,从联通的做法来看,A1528看来是无法原生支持联通4G了,用户只能通过破解的方法来实现,这对联通老用户来说可不算什么好消息。

82e0d12a8df24d30b1735858b349d46f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