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购买二手iPhone 5s无需担心 苹果激活锁状态查询工具上线

【TechWeb报道】随着iPhone 6国行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iPhone 5及iPhone 5s用户摩拳擦掌准备更新自己的苹果手机了。于是,购买iPhone 5s在目前看来应该算是最为划算的时机了。

然而,限于种种原因,二手苹果手机的销量在我国也一直居高不下。由于苹果iCloud的加密措施,很多购买二手苹果手机的消费者都不免担心买到被别人锁定的设备。如果原手机用户没有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那么新用户买回来的二手iPhone也就基本等同于一块板砖了。

1

苹果今日贴心的上线了一款名为Activation Lock Status的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该工具轻松的查询到二手iPhone、iPad等设备的激活锁状态,只要在购买前登陆https://www.icloud.com/activationlock/输入IMEI或者机身序列号查询,即可轻松了解二手苹果设备是否已经解锁,一定程度上也免去了购买者的担心。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