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抄完小米4抄魅族MX3 小霸王新机SUBOR X7曝光

【TechWeb报道】还记得之前那款外形神似小米4的小霸王SUBOR X3吗?在游戏机时代以推出FC兼容机闻名的小霸王,如今似乎要把国内智能手机厂商的热门机型全部复刻一遍吧。

从工信部网站上我们看到,一款名为SUBOR X7的小霸王手机再度获得了入网许可,而这一次,SUBOR X7不再以小米4作为模仿的蓝本,怎么看怎么觉得让人想起了魅族MX3。

无论是屏幕下方远行的Home键,还是魅族MX3管用的熊猫机配色,小霸王SUBOR X7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MX3的翻版,当然,16:10的魅族分辨率是学不来的。

下一次,小霸王手机打算那谁下手呢?好期待。

小霸王又出新机了:不学小米学魅族

小霸王又出新机了:不学小米学魅族

小霸王又出新机了:不学小米学魅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