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当今综合表现最完美的小屏安卓旗舰Z3 Mini 售价公布!

相比Z3来说,索尼一同推出的Z3 mini更吸引大家的目光,目前这款手机已经悄然开卖。

虽说Z3 mini的正式发售日为10月31日,但加拿大的经销商已经提前抢跑,Z3 mini的裸机售价达到了5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3700元,不算便宜。PS:买两MX4都有找啊...

相比Z3的屏幕来说,Z3 mini的尺寸和分辨率都有所变化,即4.6寸720p,千万不要认为这是缩水,这为续航提供了超给力的保证,从之前外媒的测试结果来看,其内置的2600mAh电池居然是目前智能手机续航中最给力的。

续航给力,可不是以牺牲配置换来的,除了屏幕外,该机的其余配置与Z3基本保持一致,搭载骁龙801处理器和2GB内存(Z3是3GB),提供207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三防功能等等,有Android 4.4.4系统等等。

说这是目前最完美的小屏安卓旗舰不为过吧?

索尼Z3 mini售价公布:史上最完美小屏安卓旗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