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李楠确定魅族MX4 Pro发布时间:11月妥妥上市

MX4 Pro跳票的消息终于得到了官方确认,10月份我们见不着它了。

今天早上,分析师孙昌旭爆料称MX4 Pro的发布会时间确实有改变,原因未知。现在,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原定于10月份发布的MX4 Pro现在改为11月份发布,这意味着本月我们是无法见到魅族新的大杀器了。

QQ图片20141008112201

此外,李楠还表示,MX4 Pro的CPU以及指纹识别都不会比市面上其它产品差,其中的技术优势会在发布会上有详细说明。

关于MX4 Pro的配置,此前曾有消息称它将配备5.4英寸2560×1536分辨率显示屏,搭载三星智能八核处理器(Exynos 5430),支持Hi-Fi音效,并提供国内首个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方案,售价为2499元。

但这一消息在随后遭到了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的否认,他直截了当的表示这是“假消息”,而且是完全不可信,“配置传的太强,价格拉的太低,发布时间太早”。

而分析师孙昌旭则表示,爆料中MX4 Pro的配置基本上是正确的,还进一步爆料称MX4 Pro采用的是来自Marvell公司的五模基带,指纹识别则是由深圳汇顶公司提供的蓝宝石按压式指纹识别模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