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手机与JBL联手发新品 耳机还是音响有待揭晓

继今年4月23日推出“不将就,铸精品”的旗舰水准良心价手机之后,一加再次发力。近日,天极网手机频道收到来自一加官方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显示一加手机将与全球知名音响厂商JBL合作于10月13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推出拉轰新品。“强强联音,必有大招”,无疑此次的新机重点将放在扬声器和音效上面,具体是什么产品现在还不知晓,手机、耳机、音响目前来看都有可能。不过,一向追求不将就的一加,想必不会让我们失望。

强强联音 一加手机与JBL新品发布邀请函曝光

当然,一加与JBL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一加手机发布时,一加便发起网友讨论,征求加友意见,最终,在DTS、DOLBY、JBL、Beats和Harman众多强者中,选出了JBL作为一加手机的黄金搭档。一加手机便采用JBL提供的耳机,还专门开发了一个称为“调调”的调音工具。

作为当下智能手机行业新起之秀,一加首款手机以“不将就,铸精品”的成绩一鸣惊人,可以说在当今智能手机千机一面的情况下,给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一加手机与JBL强强联“音”,一个是新近崛起的手机新秀,一个是风靡全球的高端音响行业翘楚,会带来怎样的震撼与回响呢?10月1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