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 Plus与Galaxy Note 4 大屏旗舰之间的死磕

 

【TechWeb报道】大屏智能手机领域要属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卖的最好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苹果与三星也是瓜分的节奏,而苹果在前几代产品出来前一直都坚信3.5寸-4寸才是单手操控的最佳尺寸,直到这次iPhone 6与iPhone 6 Plus发布后才让三星抖三抖,所以三星接连几次用广告的方式来讽刺苹果的大屏,可见三星与苹果这一对死敌的死磕永远不会结束。

就在苹果发布会前几天,三星就在德国IFA大展上发布了旗下Note系列最新旗舰机Galaxy Note 4,足以看出三星要赶在苹果大屏iPhone 6发布前就吸引目光,但是苹果的魅力难挡,何况这次还一口气发布了2款新iPhone,其中5.5寸的iPhone 6 Plus显然就是冲着三星Galaxy Note 4去的。

那么Galaxy Note 4与iPhone 6 Plus分别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这2款旗舰机的方方面面。

iPhone 6 Plus

QQ截图20141012203251

iPhone 6 Plus比大还更大,这次苹果的工业设计就用户的审美来看褒贬不一,有人认为设计大气了,有人认为比iPhone 5s难看,其实苹果这次是为了轻薄做了许多妥协,列如背部的上下的裸露的天线、双色温闪光灯集成为一个以及吐槽无比的凸起摄像头保护环等,在整体设计上更为圆润细腻,2.5D的屏幕设计为难了贴膜党,但是顾及了绝佳的触摸手感,几乎无缝的屏幕边缘让用户享受每一次的划屏。

QQ截图20141012203323

灰色版在熄屏状态下整体感非常高,就像一块镜子,黑的通透,上部依旧是听筒、前置摄像头与光线传感器,只是互换了一下位置。

QQ截图20141012203412

底部的Touch ID指纹识别依旧得到保留,并且优化了使用体验,带来了更精确的识别效率,也是正面画龙点睛之笔的设计,非常讨喜。

QQ截图20141012203331

从左侧来看可以发现该机只有7.1mm毫米厚度,静音键与音量调节键低调的设计在此,整体设计感也是保持高度一致,长条椭圆形状也非常容易识别,另外确实非常像iPod Touch 5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