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外媒:谷歌Nexus 9本周发布 定价399美元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谷歌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启Nexus 9平板电脑的预定工作,预售的价格为399美元,正式上市时间为11月3日。尽管HTC官方碍于保密协议还在否认这款产品的存在,但是Nexus 9由HTC代工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传Nexus 9或于10月15日预订 约售2446元

同时消息源表示,这次谷歌准备在Google Play独家发售Nexus平板电脑,不过用户可以在其它零售店买到,尽管这款产品399美元的定价要比之前Nexus 7更高,但起配置更高端,应该能得到更多的青睐。

传Nexus 9或于10月15日预订 约售2446元

Nexus 9讲采用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号称目前市面上性能最强大的处理器,不过由于功耗和发热量的问题,主要应用在平板电脑上,而不是手机端。现在还不清楚是32位的四核版本还是64位的双核版本,猜测为了陪伴Android L系统采用64位版本的可能性更大。

其他硬件方面,将使用8.9英寸屏幕,和它的命名方式相吻合。拥有3GB RAM和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陪伴800万像素摄像头。目前这款手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稍安勿躁,我们马上就能迎来来自谷歌自己眼中的9英寸平板电脑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