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ertu和宾利联合出的手机 奢华造型你看醉了吗?

【TechWeb报道】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奢侈手机公司Vertu和国际奢华汽车公司宾利联合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Vertu Bentley Signature Touch,其高大上的气场不用触摸就可感觉的到。

QQ截图20141014173629

Vertu Bentley Signature Touch

Vertu推出过的智能手机没有低于5000美元的,而宾利卖过的汽车没有低于17万美元的。这两家公司合力打造的Vertu Bentley Signature Touch售价高达1万美元,想在手机皮革外壳印上宾利标志还要加价。如果你正好有一辆超级拉风的宾利汽车,那么这款手机会很适合你。

Vertu公司还没有透露这款手机具体会在什么时候发布,但它相信两家公司的合作会给各自带来更多消费者。这款手机采用的是4.7英寸的1080p蓝宝石屏幕,搭载2.3GHz的四核高通801处理器,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10万和1300万像素,机身存储空间为64G,支持LTE网络和NFC。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